kno

少年的船
本就不是一帆风顺

是最近需要的一点图……
前2p是根据兰陵王故事背景画的,有些地方是我自己改了一点点
后2p是我这沙雕画手的摸鱼啦,大概算双兰的日常,本来想的是从最初的见面开始到现在双方平平淡淡相爱相杀的场景,结果最后越来越沙雕就没画成一些我理解的东西

所以最后提一下。(超长废话提示)其实我觉得背景故事里那句,「直到某个夜晚,另一把剑的锋芒刺穿黑暗」,这句话我个人理解有点一语双关,在兰陵王肆无忌惮的横行长城的时候,花木兰出现了,她把他阻拦住了,同时兰陵王心中啊,那所存在的黑暗好像也光芒去照亮了呢。
我也希望,孤身一人的负担起所有的兰陵王,是「有人去拯救的」,是「不会被吞噬在黑暗中的」。
两个人的关系嘛,就那样,相爱相杀,我很喜欢,也觉得,就这样下去,对大家都好,也真的很喜欢这种很强硬的相处方式啦~
最后啊,当然要说,双兰万岁 (`∇´)つ!

评论(8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